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所属部队发生严重枪击案 震惊整个韩国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0:3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演员宋仲基服役的部队-陆军二十二师团发生了严重的枪击案,震惊整个韩国社会。看到这个消息的粉丝们都十分担心宋仲基的安全。

  据悉,昨晚八点陆军二十二师团哨所一名林姓兵长开枪扫射队友,造成五人死亡、七人受伤,受伤的士兵已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开枪的林姓士兵之后携枪逃亡,目前正在被警方追捕。截止到晚上都尚未找到。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严重枪击案中,宋仲基并未受伤。现在宋仲基被调到了该师团的搜索大队。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这士兵是怎么回事啊?","还好仲基没事,吓死我了!","oppa调到搜索大队了?难道还是有危险?","服兵役还有危险啊?","一定不要出事啊!","oppa为了我们要多加小心啊!","这个怎么和电视剧里演的有点像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