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比伯赛琳娜第N次复合 吃饭看电影亲密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3 15:1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餐厅约会被曝光,两人纠缠了“半个世纪”的分手复合戏码再次上演。当日两人不仅约会吃饭,还一起看了一场电影,并在步出影院时被拍,左右数位保镖保护两人离场,期间赛琳娜用手抚摸比伯的背,很是甜蜜。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消息称,已经多次分分合合的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z),如今已经破镜重圆重新在一起,美国《娱乐周刊》从多位线人口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自 从2010年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以来,贾斯汀·比伯和赛琳娜·戈麦斯分手复合简直就像“过家家”,而自去年1月宣布分手的两人,如今已经又黏在一起。美国当 地时间6月16日,贾斯汀·比伯与几位摩托车骑手一起庆祝好友阿尔弗雷多·弗洛雷斯(Alfredo Flores)的生日,而赛琳娜则一直跟在他的身旁。

  关于两人目前的关系,一位知情人 士非常肯定的告诉美国《娱乐周刊》:“现阶段,贾斯汀和赛琳娜肯定已经复合了,那一天(6月16日)他们一直都在一起,贾斯汀骑着摩托车的时候,赛琳娜就 坐在后座上,搂着他的腰。比伯对待赛琳娜也是难以置信的甜蜜,看起来他们都非常高兴,也非常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