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更上一层楼》热播 廖望自曝曾找不到方向

http://www.yule.com.cn 2014-06-26 13:5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因《青春如期》、《hello hero》等作品被大家熟知的廖望,近日参演了电影《更上一层楼》,成功塑造了一个在北漂生活中逐渐迷失自我的青年形象。影片中的他聪明有余耐力不足,有理想却又随波逐流,逐渐被都市的浪潮所淹没。对于这个形象,廖望可谓感同身受,坦言自己也曾如剧中的大勇一样找不到人生的方向,好在遇到不少前辈悉心指导,才有今天的样子。

  在拍完《青春如期》《hello hero》后,廖望的可爱、温暖、有点痞的形象令他受到不小的关注,各种片约也是随之而来,但作为新人的廖望却突然很不适应。他表示《青春如期》拍完后对于自己的定位突然失去了方向,对于影迷们褒贬不一的评论更是把控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后来没有回归《青春如期2》的拍摄。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和不少朋友、前辈共同探讨演员的生活,现在已经能够适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