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灿烈抛开偶像形象 一个安全带玩的不亦乐乎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4:31: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车上,灿烈抛开大势偶像的身份,接连几次大方的打哈欠,令洪洙贤心疼不已。EXO为筹备演唱会,不分昼夜的投入练习,靠在安全带睡小觉。

  

在29日播出的SBS《Roommate》中,灿烈和洪洙贤、朴珉宇一起去寻找辣味食品。

  坐在后座的灿烈喝完水想把水瓶放到原位,但系上安全带的他很难把身体靠前,他动动身子,座位发出咯吱声,吓到洪洙贤。听到有奇怪的声音,朴珉宇搞笑说道:“这是灿烈反抗的声音。他正在和汽车打仗呢!”

  灿烈应景入戏,挣扎着说道:“放开我!你们想带我去哪里?”朴珉宇用威胁的口气说:“没用的,再怎么挣扎你也逃不出去的!”洪洙贤也补上一句:“你被包围了!”灿烈最后无奈的表示:“难道我被捕了吗!”引发观众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