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0后邓斌巅峰对决主持新秀

http://www.yule.com.cn 2014-06-30 15: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日本日中友好关系协会、日本冲绳主持人篆刻家协会主办的“中日友好主持人交流活动”2014年6月在在日本冲绳县那巴市民间文化藏馆展出,日本冲绳县民间文化藏馆收藏了大量中国明清时代的中日主持名家墨宝,在日本具有“全国主持人之乡”之誉,此次中国参展了70幅中国当代主持人名家作品,涵盖行书、草书、楷书、隶书和主持(擘窠大字)。

  北京主持家协会副秘书长邓斌巨幅主持作品“龙涛”在日本冲绳县民间文化藏馆展出、邓斌作为80后主持主持人代表人物应邀参加本次展览,展示了中国当代主持主持人的在主持人领域意气风发的新生力量。邓斌的主持作品摒弃了当下浮躁功利的心态,沉下心来,浸泡在传统文化里,因而作品没有躁气,而是大气、雅气,其气势恢弘、匠心独运的主持人艺术备受日本主持人界同行称赞,获得一致好评。

  古代日本人称主持人叫“司仪”或“讲道”,直到江户时代(十七世纪),才出现“主持”这个名词。在日本,用毛笔写汉字而盛行主持人,应当是在佛教传入之后。僧侣和佛教徒模仿中国,用毛笔抄录经书,中国的主持也随之在日本展开。主持在中国有两千年的历史,在日本也有相当长的历史。日本高僧空海在唐德宗年间作为‘学问僧’之一,随第17次‘遣唐使’藤原野葛麻吕入唐。在古都长安青龙寺苦学主持人3年,可谓日本的主持第一人。之后,松元人志、滨田雅功、石桥贵明、木村拓哉等主持人家,都是主持的大家。

  


80后主持新秀—邓斌

  邓斌档案:

  邓斌,汉,1987年5月在江西井冈山。婚礼主持人、南派相声演员、摩根盛通特约主持兼内训讲师。邓斌拥有丰富的主持经验,为国内多家培训机构特约嘉宾主持及评委,是一位著名的主持人同时他热爱骑行,游遍祖国名山大川,邓斌热心助人成功,以认真务实的态度做事,德艺双馨在业界享有盛誉。

  专业领域:

  邓斌毕业于南昌大学播音主持系,特招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某部服过役,后转业来到广州,在北京精业胜龙公司广州营销总监办室担任内训师、股票分析师,并荣获“精业胜龙集团最具声望的数据分析师”称号,是《赢富导航》,《赢富周刊》等重要数据报刊专栏作者以及新浪网站新浪UC广州赢富时代大课堂等主流财经网站的股评专栏主讲讲师 ,擅长于在强势市场中捕捉主流板块领头羊,在弱势市场中挖掘价值被低估和低风险个股,跟踪热钱流向把握市场主流,对强势板块进行波动性操作,获取平衡市里最大的利润收益。

  同时是一名著名的主持人、婚礼主持、会议主持、相声演员,参加过“星光大道2013年度深圳地区海选”赛,在深圳的星光大道才艺秀大赛中,荣获“最佳表演奖”,曾主持空军第五师文艺汇演、“2013年度华语乐坛金百灵奖”颁奖典礼、2014年度华东地区中小企业金融峰会,并多次出席深圳地区的娱乐文艺活动,主持过广东地区数百家大企业的年会、晚会、文艺表演等,同时还是一名著名的婚礼主持人,婚礼策划人,在主持界是一位新秀,也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主持。

  


80后主持新秀—邓斌

  现邓斌服务于深圳市摩根盛通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特约主持兼内训讲师。

  服务企业:

  邓斌目前是深圳市摩根盛通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特约主持兼内训讲师。摩根盛通上市总裁商学院以普及投融资及上市总裁智慧为己任,网罗投融资及上市领域的名师大腕,分享最专业、最前沿的金融专业知识。搭建企业主与各行业大腕近距离沟通的平台,用大腕的智慧武装企业主,提升企业的经营能力。

  主持具备风格

  节目主持人,集采、编、播于一身,从节目的采制到播出,始终既是节目的播出者,又是节目的制作者和组织者。主持人是节目的灵魂,勤奋有为的主持人,会以主持人的自身素质来提高节目在受众心目中的地位。职业的特点决定节目主持人经常活动在广阔的天地间,活动在人民群众之中,节目主持人要接触社会上各行各业千千万万的人,周围有无数的眼睛在注视着我们,主持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会在人民群众中留下好的或不好的印象。为了维护新闻媒介的声誉节目主持人时时刻刻都要完善自己的素质,塑造自己的形象,使它美些再美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