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琳化身“微笑女王” 受邀出席体操大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07:4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琳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6月30日,演员李琳与李大双李小双兄弟俩一同现身四川遂宁市参加第28届“李宁杯西南体操大联盟协作区比赛”,李琳全程笑容在现场颇受侧目,恬淡优雅的气质让现场认出其的粉丝赞她为“微笑女王”,而李琳也认真观看了全国各地数十只专业体操队上百位运动员同台竞技,并作为颁奖嘉宾上台为选手给予鼓励和支持。

  比赛当天,李琳身着民族风十足的黑色带花中长裙,以金色花纹方巾为点缀,长发披肩,文艺范十足。以“才气”闻名圈内李琳坦言自己一直是个运动迷,这次也是以轻松的状态观看比赛,运动员们都很专业出色,所以观看比赛特别享受。赛后,李琳李大双夫妇与一众评委选手合影留恋,“文体一家亲”其乐融融的场面令人称羡。李琳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很高兴能观看到如此精彩的比赛,也希望更多的宅男女们能走出家门,亲临现场去感受运动的魅力。


众人合影


左起:李大双、李琳、李小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