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移动惊现1米长腿单身足球天使 速度围观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1 10:3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巴西世界杯在另一个半球激战正酣,中国移动众MM纷纷为世界杯拍摄写真,吸引了不少宅男球迷的目光。近日,中移动最长腿足球天使爆出一组性感写真,欲叫板“学霸足球天使宁静”,挑战最红中移动足球宝贝。

  根据被扒出的内部登记资料,这位高妹不仅身长175cm,且其上下身5:8的比例,被网友惊叹为“黄金分割线标准身材”。更让人咋舌的是,其腿纤细修长,腿长近1米。“最长腿天使”当之无愧。

  


 

 

  此外,人一红起来就不得了,“最长腿天使”林桂华的感情状况也被八卦的网友扒出来了。林桂华感情经历相对空白,目前仍处于单身状态。对此,有网友怀疑“妹子太高了,让男生有压力了吧!”更有自信满满、心动不已的网友表示希望能拿到林桂华的联系方式,交个朋友。

  


 

 

  据悉,想要和长腿MM近身接触,只需参与中国移动“和你一起,狂欢一夏”世界杯活动,登录http://mm.10086.cn/activity/shijiebei2014/,完成指定任务,集齐卡牌,就有机会邀请全部好友一起和长腿天使免费包场看球。

  想要看到林桂华更多的信息和漂亮照片,可关注官方微信账号“中国移动足球天使训练营”,微信号:CMCC-CMIB。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