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博克森“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即将开幕, 博克森倾力打造“体育×电影”跨界盛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4-14 18: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4月8日-21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在北京11家影院火热进行。15日,博克森“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将在通州运河文化公园庆典广场隆重开幕。据了解,中国电影家协会相关领导将参与开幕仪式,众多享誉国际的艺术家、文体明星、演艺界明星等也将莅临现场,未来电视、中国互联网电视、北京时间、企鹅直播、暴风体育、Youtube、战无极赛事官网、心花怒放APP等平台将全程实况直播。

  2018年,中国体育产业领导者博克森传媒科技重磅出击,与北京国际电影节主办方携手推出北京国际电影节博克森体育电影系列展映活动。多部来自于各个国家的精品体育电影将在这个版块里一一展出,为“实现用多元化文化手段与形式宣传展示体育精神、体育价值”有巨大的示范作用,在推动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上具有极其正面的作用。

  同时,博克森还同步发起了“速度与激情”系列主题活动,包括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沙龙、展映、赛事等。该系列主题活动,旨在搭建一个体育与电影的平台和桥梁,提升体育作为“社会变革工具”的普适性和价值观,同时还原其本质——它不仅仅是金牌数,还是产业、是生活。

  此外,在明日的开幕仪式上将会成立“明星搏击队”,拉开此系列主题活动赛事的大幕。记者了解到,4月21日,会进行俄罗斯“FIGHT IGHTS”(全球格斗之夜)八个级别的中国战队的选拔赛,成功突围的选手将参加5月25日在圣彼得堡进行的“FIGHT NIGHTS”俄罗斯赛区的第一场分站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