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赵芷彤《假装》出声 童声美颜萌萌哒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2 09:4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0后有玉女掌门苏慧伦,80后有少男杀手蔡依林,90后有萌萌姑凉赵芷彤。日前,EQ唱片歌手赵芷彤推出个人EP《假装》,同名主打《假装》以荡气回肠的弦乐四重奏与极具颗粒感的钢琴协奏交织出“赵芷彤”式的成熟,真情流露的歌词直戳泪点。赵芷彤也凭借小可爱的外貌和甜美的声音在90后中大受欢迎,迅速晋升为新一代的萌萌姑凉。

  第一张个人EP,赵芷彤便显现出了音乐才华,主打歌《假装》词曲均自己包办。这是赵芷彤的处女作,被收录到第一张个人EP中,所有的兴奋和紧张都只有她自己知道。从DEMO到最后的成品,她一遍一遍反复修改,虽然过程比较“坎坷”,但是当听到最终版本的时候,赵芷彤还是觉得一切都值得。而这首歌也激发了她的创作热情,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加油写歌,希望可以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赵芷彤的声音非常具有辨识度,干净甜美,而且比同龄人“嫩”。对很多歌手来说,“童音”会给他们造成很多困扰,但对于赵芷彤来说,这个稚嫩的声音跟她的外形和性格搭配起来可谓天衣无缝。赵芷彤是典型的90女生,活泼、随性,十分真性情。很多歌手在录音的时候都有些小癖好,像王菲喜欢关灯戴墨镜,Lady Gaga爱喝汽水,赵芷彤的杀手锏就是“瞎蹦跶”。有时候录歌的状态不好,连着录了几个小时都找不对感觉,只要这么给她这么蹦跶几分钟,就万事OK了。就像制作人童亚卿说的,《小小的》就是为赵芷彤量身定做的,完全是她的真实写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