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野鸭子2》二度上星播出 蒋方婷立志“做生活的主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4 08: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野鸭子2》剧照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曹曦文、张桐、蒋方婷主演的国民大剧《野鸭子2》卷土重来,强势登陆河南、山西两大卫视黄金档。据悉,该剧二度上星便直冲全国收视前八,精彩续写《野鸭子》系列收视神话,成功引爆暑期档。其中,除张桐和曹曦文的“国民情侣”深入观众内心外,蒋方婷所塑造的妙龄妈妈方婷婷也令人念念不忘。

  《野鸭子2》凭借着平民故事百姓情怀,和一干实力演员的精彩演绎,人气横扫老中青,得到各年龄段观众的热力追捧。作为参与此剧拍摄的演员,提及《野鸭子》系列的收视不败,蒋方婷感慨道,“网上评价该剧是‘收视与人气齐飞、鲜活共掌声一色’,听到后更加觉得能参演《野鸭子》系列非常荣幸,这次又在河南、山西两大卫视黄金档同步上星播出很开心。其实,这部剧不像其他都市偶像剧那样华丽,算是比较朴实、比较贴近生活的,我觉得这是能赢得老百姓芳心、更受关注的最主要原因。毕竟情感真实才会生动,生动才会让观众有所触动直至被感动。同时,让观众感受生活和人性中的真善美也是导演和我们所有演员的初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