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要恋爱要结婚》曝韩善花「白骨精」剧照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4 13: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有线台tvN新金土剧(周五周六播出的剧集)《不要恋爱要结婚》剧组公开了女主角之一的韩善花(Secret成员)全新人物照。

  韩善花在剧中扮演姜世雅,是孔基泰(延宇振 饰)上医学院时的同学,现是一位出色的整形外科医生。她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是追求自我生活的当代社会的精英女。姜世雅容貌姣好,从不避讳自己是靠微整容维持面貌,对於自己想要的东西总是积极追求。

  公开的剧照中,韩善花烫著一头卷发,或穿著华丽晚礼服或穿著职业装或穿著浴袍亮相,手上还拿著葡萄酒杯,大展奢华气息。她时而面无表情时而露出甜美笑容。在《神的礼物》中凭藉可圈可点的表现获得观众认可的她将在新剧中展现怎样的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制作发布会上,导演曾赞韩善花和姜世雅的形象十分吻合,会创造出如同蔡贞安在《咖啡王子一号店》中一样的魅力角色。她私下也积极研究角色,非常敬业。而对於新角色韩善花透露经常和导演商讨该如何去演,希望打造出一个丰富而立体的人物。

  《不要恋爱要结婚》讲述了热婚女朱蔷薇(韩可露 饰)和厌婚男孔基泰之间的契约恋爱的故事,将於明日(7月4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