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P否认2PM黄灿盛柳岩恋情 称纯属谣言(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7 09:0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JYP否认2PM灿盛柳岩恋情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男子组合2PM成员灿盛与柳岩传出绯闻,JYP娱乐予以否认。

  据光明网报道,4日柳岩在参加某商业活动时谈及感情状况,大方承认与2PM灿盛因一起参加综艺节目而假戏真做,“我即将推出的新歌《男神》就是为他而唱,他说过他的女神是汤唯,现在我放心了,因为汤唯要结婚了。其实我第一眼看到灿盛就很来电,现在我们只能用简单的英文沟通,我是比较主动的那一方,每天都会发短信给他。我们在节目中很认真地学习谈恋爱,也有真实存在的感情。几天前他去我的湖南老家登门拜访,双方父母都通过电话,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对此,灿盛所属经纪公司JYP娱乐7日表示:“向灿盛确认的结果,事情与传闻截然不同,这是毫无根据的谣言。”

  韩国网友纷纷表示“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柳岩要那么说”、“是为了炒作吗?”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