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暴雨将至》顶酷暑热拍 黄志忠挑战身心极限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8 09: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暴雨将至》顶酷暑热拍 黄志忠挑战身心极限

  由齐星执导,双料视帝黄志忠、内地当红小生俞灏明、香港知名演员陈小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暴雨将至》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该剧以民国淞沪战争爆发前后为时代背景,讲述由一件离奇的杀人事件引起兄弟间相知、相识,再到误会、积怨、仇恨,最终走上革命之路的成长故事。

  酷暑天气赶拍 黄志忠身心双重挑战

  飞天奖、白玉兰奖双料视帝黄志忠在《暴雨将至》中饰演探长田继叶,他不仅要延续自己“铁血硬汉”的荧幕形象,还将挑战复杂的内心戏,展现角色在掺杂着友情与爱情的民族使命感中挣扎徘徊的心路历程。在与内心戏纠缠的同时,上海闷热的盛夏酷暑也准时来临,坚守剧组的黄志忠一边要静下心琢磨剧中人物的心理状态,一边又要应对高温天气带来的烦躁心情,真可谓是身体与精神的双重考验。一向有“戏痴”之称的黄志忠,面对“田继叶”这样一个经历坎坷、内心复杂矛盾的角色,早已是摩拳擦掌,就准备好好地大干一场,酷暑什么的在他看来都是浮云,专研角色最重要,劳模姿态让人敬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