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云格日乐举行新专辑发布会 传奇女中音唱响草原天籁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1: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天籁之▪爱》封面

  7月7日,被业内称为“传奇女中音”的著名歌手奥云格日乐,在中国歌剧舞剧院举行新专辑《天籁之•爱》新闻发布会,这也是她距离上一张专辑时隔六年之后,由著名音乐人小春等倾情打造的又一张以原创歌曲为主的精品力作。发布会现场,奥云格日乐演唱了几首新专辑中的歌曲,赢得台下掌声一片。

  专辑《天籁之•爱》是一张极富草原气息的音乐专辑,共收录了包括《我的根在草原》《天边的阿妈》《梦中的额吉》《这就是草原》等在内的12首歌曲,歌曲中饱含奥云格日乐对于家乡的思念之情、对于母爱的感恩之情,以及发自内心的对于草原的向往之情,音乐旋律多采用传统乐器与电子合成乐器复合而成,并巧妙的融入了蒙古族的特色乐器以及民族乐器竹笛、萧等,让整张专辑既具有草原民族曲风的同时,结合现代乐队的演奏编配,使得民族音乐与流行音乐完美融合,能够让听众在音乐中感受那份浓浓的草原情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