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女团After School成员Raina曝队友爱炸鸡引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4:4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日,After School成员Raina在KBS综艺节目《大国民脱口秀你好》透露了队里成员热爱炸鸡的程度。

  当天播出的节目中介绍了一名3餐以炸鸡为主,为了吃炸鸡而跑遍全国的男子。对于主持人“喜不喜欢吃炸鸡”的提问,Raina表示,“自己也很喜欢吃炸鸡,没有行程时一个礼拜内会吃2到3次。 Nana、Lizzy更是一人各点一只鸡”大爆同队成员与众不同的食量与胃口,坦率的发言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此外,After School成员Uee也表示自己太喜欢吃辣而导致身体不适,拜访了中医院。但医生警告她绝对不能吃辣的食物,因此再也不拜访中医院的趣事,引来了现场观众们的笑声。该集节目已于7日晚播出,出演嘉宾为After School成员Uee、Raina以及歌手San 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