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fter School Lizzy自曝与男友刚分手 粉丝惊呼到底是谁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2 17:0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17日下午首次放送的Olive电视台新综艺《2015 Tasty Road》中,After School成员Lizzy作为新任命的MC首次登上了节目。当天节目是由Lizzy和朴秀珍一起吃牛排、喝红酒,一起分享恋爱故事的内容组成的。

  朴秀珍表示,"跟男人交往是挺好的一件事",并问Lizzy有男朋友吗。Lizzy则表示,"不久之前分手了,真是非常美丽的一段回忆。"但是也笑着表示,"世界还是有很多男人的。"

  看过节目的网友纷纷表示,"《Tasty Road》,Lizzy男友到底是谁啊","《Tasty Road》,果然艺人都是要谈恋爱的","《Tasty Road》,好像有什么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