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珉廷开通INS 女神秀自拍问候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4-07-09 15:2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演员李珉廷开通个人Instagram,第一则信息就用自己的自拍向粉丝们问候。

  李珉廷与4日正式开通INS,第一则信息写道:“睡不着的晚上,INS第一张照片…我是想成为小猫的小狗。”并上传了一张自己的自拍照。

  在上传的照片中,李珉廷犹如可爱的小猫般,用手作出小猫咪猫爪的样子,很可爱地看着镜头。尤其是,李珉廷一点没变的美貌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此后,李珉廷频繁更新INS,向粉丝们展现了她的日常生活模样,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网友们看来也留言说道,“李珉廷姐姐居然开始了INS,好神奇!”、“越来越漂亮了,真的是有妇女吗?”、“什么时候开始INS的呢,很欢迎。”等等。

  演员李珉廷自结束《别有用心的单身女》之后处于休息状态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