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珉廷确定加盟《塞利维亚的理发师》 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综艺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4 11: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珉廷目前确定加盟MBC全新综艺节目《塞利维亚的理发师》担任固定嘉宾,这也是李珉廷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综艺节目,引发极大的关注和期待。

 

  李珉廷是韩国著名女演员,有着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和高颜值,出道以来一直很受欢迎,虽然之前李珉廷曾经以嘉宾的身份出演过部分综艺节目,不过这次加盟《塞利维亚的理发师》还是第一次以固定成员的身份加盟一档节目,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

  综艺节目《塞利维亚的理发师》的灵感来源于同名歌剧,将讲述拥有53年资历的理发工匠、韩国顶尖的发型设计师与艺人团队一同在西班牙美容室所展开的东西方文化碰撞的故事,是MBC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嘉宾们将会和理发师一起前往热情的过渡西班牙,共同进行节目的录制。

  除了李珉廷之外,此前神话组合成员Eric和Andy也已经确定加盟该节目,嘉宾们将会带来怎样让人意想不到的故事和奇遇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另外,该节目目前已经开始进行录制,预计将会在今年的7月份播出,让人十分的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