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响、灯叔读解巴西 《大话世界杯》点击破亿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0 11: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响

  世界杯开赛以来以“业余足球,专业八卦”为口号的脱口秀节目《大话世界杯》,凭借其轻松的节目氛围、专业而不失趣味的节目内容独领风骚,开播25天播放量成功破亿。日前,本届世界杯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桑巴军团巴西以1:7惊人比分负于德意志战车德国,巴西的惨败是偶然还是必然?著名主持人兼专业球迷李响、资深体育媒体人、神预测“灯叔”颜晓华在节目中为其做了客观、专业的剖析,使《大话世界杯》点播量再创新高。

  巴西球迷“灯叔”颜晓华因巴西的惨败,也迎来了其1/8决赛以来的首场失利,打破了其“神预测”的不败记录。有着“知心哥哥”之称的李响除了在节目中数次安慰颜晓华之外,也用自己渊博的知识,以及对各球队和球员独到的分析,同灯叔“颜晓华”及现场嘉宾于嘉一起专业地读解了巴西本次主场失利的根源。李响诙谐幽默语风、收放自如的把控力,让短短30分钟的直播节目亮点不断,趣味无穷。

  随着世界杯决赛临近,《大话世界杯》也将迎来最后的5期直播,网友纷纷表示不舍:“希望世界杯能永不结束,好让响哥和灯叔让我们不断领略足球的魅力所在。”主持人李响也在微博中回复网友,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喜爱,让《大话世界杯》仅仅25天就点击量破亿,希望大家在这短短一个月的陪伴中有一份难忘的看球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