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样年华2》白举纲杨紫“擦出火花” 全新任务全新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00:1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周五)22:00江苏卫视《花样年华2》不仅将迎来全新的成员,还将在任务设置上做出“革命性”的变动。“快男”白举纲的到来,将打破明星们在艺人之家同吃同住的格局,六个人被两两分组,住进当地村民的家中,与乌东村村民零距离接触。两个人一队的独立挑战,意外状况不断,高潮迭起,他们能否顺利完成《花样年华2》第二阶段的任务呢?

  白举纲杨紫“擦出火花”

  随着新晋女神刘萌萌的中途离开,“快男”白举纲摇身一变成为了乌东村的新男神。93年出生的白举纲,虽然在舞台上收放自如,深得粉丝喜爱,但是现实生活中,他却依然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孩。

  到达乌东村的第一天,白举纲就因为太过紧张而先朝厕所奔去。不料,还没等白举纲打开门,厕所里的一声尖叫就把他吓得魂飞魄散。原来,早起的杨紫已经率先占领了厕所。这样一出厕所奇遇,让两个人都相当尴尬。在结伴前往艺人之家的路上,两个人也都没有过多的语言交流。然而,随着白举纲的到来,《花样年华2》的任务也将进入到一个新的阶段。六位明星将被两两分组,似乎是导演组设计好的,杨紫和白举纲“不出意料”的分到了一组。

  他们的任务是要帮助一对老年的夫妻完成心愿。据悉,这对夫妻的儿女在外打工,全家人已经有十多年的时间没能聚在一起了。杨紫和白举纲此番前往老人家中,就是要给老人们送去就为的温馨和温暖。到达老人家中的第一天,杨紫和白举纲就迅速转换了角色,不仅帮助老奶奶干农活,还帮爷爷打扫卫生,四个人欢声笑语不断。吃饭途中,两个可爱的老人还打趣得问“小白和小紫是不是一对啊”?那么,究竟今晚白举纲和杨紫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此外,为了能够圆老人们一家团圆的愿望,几经商量之后,杨紫和白举纲准备带着两位两人先去深圳旅游,然后再去广州找到他们的儿女,让老人感受到久违的家的温暖。为了能够让旅行更加顺利,杨紫还特意派白举纲先去深圳订酒店、租车,完成老人到达之前的一切准备工作。只不过,百密一疏,到达深圳火车站之后,状况却出现了。到底会发生怎样的意外呢?老人的旅行又能否顺利进行?今晚谜底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