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得巨蟹座女儿 命理师:旺老爸 缺乏事业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08: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晒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王力宏和妻子李靓蕾有了女儿王嘉莉,命理师蔡上机与星座专家薇薇安都预测女儿旺老爸,可让王力宏名利双收。

  蔡上机说,王力宏属龙,今年子女宫进驻化禄、化权两颗星,所以此时怀孕生小孩,子女会带财富与提升他的演艺地位,不管是子女相关的广告,或是本身的代言、商演活动都会增加。但要小心小孩的健康,容易常常跑医院。

  他说,去年王力宏在微博晒出与李靓蕾的合照,并表示11月27日在美国注册结婚,当时他就预言,两人应该未婚生子。如今,王力宏妻子提前生下宝宝,他说他的预言准确,女方当时早就怀孕。

  薇薇安说,王力宏女儿是巨蟹座,会旺金牛座的爸爸,父女感情很合,优点是巨蟹座很顾家,会为家庭付出也很孝顺,如果家中经济不好,会一肩扛起,对艺术音乐有天分,将来王力宏若再生,女儿会照顾弟妹。缺点是事业心比较不强,不会成为像台北101前董事长陈敏薰的女强人,而且感情是罩门,所以王力宏要注意女儿长大后交友状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