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近照曝光四肢纤细 怀胎7月全无孕相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08:43: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资料图)

  甜心主持人侯佩岑怀孕7个多月,自2个月前开始停工待产,最近在经纪公司安排下终于完成第一张全家福。为了慰劳侯佩岑的辛苦,经纪公司故意骗她要进棚补拍照片,数件名牌精品服饰排列在她眼前,让她惊喜万分。侯佩岑这时候才知道自己被骗,原来工作是假的,礼物才是真的!自从侯佩岑怀孕后,先生黄伯俊对她无微不至,常常体贴接送下班。恰巧当天黄伯俊提早到摄影棚接太太,立刻被工作人员拱入镜。为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一向低调的黄伯俊,难得露脸与侯佩岑及宝宝完成了第一张全家福照片。侯佩岑当天拍摄的名牌外套、洋装、首饰等,共计约37.9万元,贵气十足。而不愧是时尚人妻,当天在现场侯佩岑忍不住谈起潮流经,肚子里的宝宝说时迟那时快,也来“参一脚”,似乎也想加入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