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比不上林志玲 遭闺蜜侯佩岑“嫌弃”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1 10:34:26   来源:搜狐娱乐   

尼格买提

  小S和侯佩岑曾有不和传闻,但后证实两人是名副其实的好闺蜜,不但亲密合照多,就连蔡康永也盖章承认两人亲密度,俩人曾交流深夜接到小S电话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林志玲则是小S真正的“老冤家”,小S曾公开表示不满被拿来作比较。但在本周日上线的《饭局》中,闺蜜侯佩岑竟然站队林志玲,自曝喜欢林志玲多于喜欢小S?友情提示,这不是谎言!

  本期《饭局》迎来“春晚偶像”撒贝宁和尼格买提,更有张大大友情加入挖坑小分队,加上“后妈”CP,《饭局》集齐五位主持人,互相挖坑扎刀不亦乐乎。张大大本来是肩负坑嘉宾的任务,结果却连女主人侯佩岑也不放过,犀利提问在台湾最讨厌的主持人是谁,温婉的侯佩岑一开始还矜持地矢口否认说根本没有,不想却被亲搭档马东坑骗——马东打开谎言灯,问侯佩岑最讨厌的主持人是不是小S,碍于谎言环节的威胁,侯佩岑只好“承认”,小S真的是自己“非常讨厌”的主持人,张大大穷追猛打地要求再说一名主持人,侯佩岑犹豫许久竟然说“我更讨厌林志玲”,言下之意难道是喜欢林志玲胜过喜欢小S?

  五位主持人的八卦很凶险,五位主持人的狼人杀更加扑朔迷离,每个人都有极强的发言欲,马东的主持力险些当场崩溃。撒贝宁和尼格买提更是相爱相杀,大秀恩爱,最后谁会是《饭局》的最终赢家?敬请期待每周日晚八点播出的《饭局的诱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