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做客《大王小王》 再忆往事令全场动容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1 13:3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家铭做客《大王小王》

  在《我的儿子是奇葩》、《老妈的三国时代》这两部都市喜剧中有着精彩表演的郭家铭,日前受邀做客湖北卫视节目《大王小王》,与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畅聊自己的奇葩过往以及少为人知的心路历程。

  现场弹奏刚刚 展音乐才华

  当天录制时,有着“钢琴王子”称号的郭家铭,不单单跟现场观众互动欢乐、笑声不断,并展示了他超高的音乐才华,为大家弹奏了一曲钢琴,演奏过后,瞬间惊艳全场,台下掌声此起彼伏、气氛一度高涨。据悉,郭家铭曾就读于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专修钢琴专业,不仅钢琴弹得美妙、作曲也非常优秀,而电视剧《新永不瞑目》中的《我的生命中有你》、《爱一个人没有理由》、《别以为我不在乎》都出自郭家铭的创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