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新歌《陈淑芬与林志豪》即将首播 全新宣传照露 “女神”好身材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2 09:4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全新宣传照露 “女神”好身材

  睽违一年多,Cyndi王心凌7/25将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一套比一套火辣吸睛的造型,让专辑在未发行前,即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大家都惊艳赞叹不已,也引颈期盼《第10个王心凌》接下来将揭晓的各种不同面貌。之前陆续曝光的几套新造型,性感甜美又健康时尚,以”女神级”之姿,让大家在今年夏天清凉消暑身心大解渴! 而第二波知性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将于7/14~7/16于POP Radio首播,有别于以往心凌所诠释的爱情曲调,首度用所谓的"菜市场名"来表达普罗大众皆有的爱情感受,「在爱情历程中,更多的是应该相互珍惜呵护彼此。」

  在最新的造型中,王心凌身穿半截式小可爱,健康展露性感的美胸与小蛮腰,大家最近看到她都都直呼「太正了!」很多人更关心”腰瘦”的她是不是每天都挨饿没吃饭﹖王心凌笑着说:「大家不要担心啦~我其实没有挨饿耶,最重要的是”吃巧8分饱”,以及保持运动与好的生活习惯。」她也透露自己从高中时,就养成每天睡前30下的仰卧起坐,外加举脚、抬腿等,现在更每星期固定2~3次向跑步机报到,一次40分钟跑5公里;有时也会呼朋引伴骑单车,游山玩水兼运动;最重要的是,养成美好体态要从平日做起,心凌时时提醒自己”小腹收紧、腰背挺直”,坐椅子也只坐8分满,她表示「让核心肌群处在hold住的状态,长期下来腹部就不会堆积脂肪。」健康打造”女神级”的风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