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ason陈奕迅、JJ林俊杰双金曲歌王同台 星光熠熠 《闪》爆街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08:4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Eason《米‧闪》签名会

  Eason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米‧闪rice&shine》,邀集「火星电台」和JJ林俊杰,音乐三巨头共同合作,塑造一「臣」两面,玩味独创《rice》意义,情意贯穿《shine》故事,再度推出全新国语专辑,音乐风格和包装设计一体两面的特殊专辑,集合了中、港、台及新加坡等地的菁英跨地合作,一张国语专辑演绎出两个陈奕迅,共同打造出这张别树一格的精彩作品!

  专辑名称因发音相同用“Rice”取代了“Rise”,而米饭是中国人生命能量之源,更能代表来自北京的火星电台,黑色幽默中蕴含深层意义的专辑名称《米‧闪rice & shine》应运而生。《rice》部分由来自北京的火星电台创作,而《shine》部分则由JJ林俊杰包办,集合多方精英跨地合作,独树一格的音乐内容,让新专辑充满惊喜,闪亮到爆!所以在昨天(7/13)举办的专辑签名会上,特别准备了一台巨型的复古收音机,闪爆出米果,创意惊喜十足,象征Eason的好音乐透过媒界,散播给听众享用,传递生命的正能量和分享生活中简单纯粹的小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