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孝渊公开日本精选专辑《THE BEST》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4 09: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成员孝渊通过SNS公开了少女时代日本精选专辑《THE BEST》专辑的照片。

  7月11日下午,孝渊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写道“finally!! 太好啦”,并公开了一张照片。

  少女时代计划于7月23日在日本发表精选专辑《THE BEST》,这是少女时代2010年凭借《GENIE》出道后四年来首次发表精选专辑。

  据悉,《THE BEST》不仅收录了9首此前发表过的单曲、《MR.MR》的日文版和新歌《Indestructible》,还包含130分钟DVD与64页照片集。

  孝渊所在的少女时代将参加计划于8月举行的“SM TOWN LIVE WORLDTOUR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