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保罗·沃克新作《暴力街区》曝角色海报 飞车跑酷肉博混搭夺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5 10: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暴力街区海报-保罗沃克

  好莱坞著名动作男星保罗·沃克的遗作《暴力街区》有望于8月登陆国内院线,日前,出品方发布三张角色海报,海报中主演保罗·沃克及跑酷之王大卫·贝尔以跑酷造型惊艳亮相,两人默契配合穿越大堆玻璃碎片从房屋高空飞越而起,画面热血贲张,动力十足。而美国著名嘻哈组合武当派主唱RZA所饰演的角色则手枪紧握在手,表情凶狠肃穆,人物关系剑拔弩张。

  新版《暴力街区》是风靡全球的经典动作电影《暴力13区》的升级加强版,由基美影业与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由国际著名导演吕克·贝松身亲任监制、制片及编剧。

  豪华演员阵容 飙车跑酷嘻哈达人齐聚

  对于一部电影来说,主演的知名度固然重要,演员的混搭更是一门艺术,而《暴力街区》融合了飙车达人、跑酷之王与嘻哈高手,佐以暴力及黑帮元素,以精彩打斗为催化,最终烩制成一道美味爽口的视听盛宴。

  飙车高手指的自然是保罗·沃克,在剧中他将延续以往风格,驾驶一辆福特野马上演飙车绝技,在平民窟中闪转腾跃,躲避黑帮追杀。《暴力街区》完美再现了保罗·沃克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的精彩表现,影迷可通过该片重温保罗·沃克那出神入化的车技以及精彩近身肉搏站。跑酷之王是另一位主演大卫·贝尔,他正是跑酷运动的创始人,此前曾在《暴力13区》中有过精彩表现。在本剧中,他担任了跑酷“菜鸟”保罗·沃克的指导老师,两人炫车技、秀拳脚,飞檐走壁,闪展腾挪,默契配合战成本片最大亮点。

  除这两位吸睛男主演外,该片还有格莱美音乐获奖者RZA倾情演绎加盟,RZA是当今美国黑帮饶舌派系中最具实力的乐团——Wu-Tang Clan(武当派)的主唱,他演绎的黑帮老大颇具饶舌歌手的气质,在剧中将与两位主角展开惊险刺激的对决。此次《暴力街区》中的配乐也由RZA负责,该片主题曲充分体现了RZA一贯的风格,赋予了电影独特的嘻哈饶舌气质。此外,该片还有法国女星卡塔利娜·丹尼斯和黑人女星阿伊莎·伊萨两位女星的加盟,在这部雄性激素十足的影片中,两位性感女神也披挂上阵,摇身一变,成“霹雳娇娃”,在剧中大秀身手,在多场打斗戏中二人刀枪剑戟横飞,一场比一次更惊险,让人连连惊叹:女人打起来绝对比男人更精彩!更过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