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级天团麻辣女生感情暧昧 “鸳鸯戏水”羡煞旁人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12:3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麻辣女生

  近日,在台北火辣宣传《神来了》专辑的超级天团成员和麻辣女生组合,受邀担任台湾年代新闻台一日观光大使,体验各项全球首创的最新水上游乐设施。在当天的水中游戏中,六位俊男靓女不仅一展“水上功夫”获得佳绩,更是在游戏中不时出现各种亲密的肢体接触,犹如情侣一样的鸳鸯戏水般的暧昧氛围羡煞旁人。

  在台湾为最新专辑《神来了》卖力宣传的亚洲偶像男子组合“超级天团”和新晋女子偶像组合“麻辣女生”,时常在签唱会和通告间隙时间相约在台湾各个观光旅游景点游玩,展现出“六人行”的好感情。而近期恰巧受邀台湾年代新闻台担任一日观光大使,体验包括“水上荷兰鞋”、“水上相扑”、“水上扭扭车”等全球首创的最新水上游乐设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