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RO2》高收视开局 松隆子有望客串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6 15:52:57   来源:新浪娱乐   

  

 《HERO2》宣传照

  

 《HERO2》剧照

  

 《HERO》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暌违13年回归的富士电视台系连续剧《HERO》(律政英雄)14日开播,首集收视率26.5%(关东地区)创下今年的最高收视纪录,迎来开门红。

  本剧是以东京地方检察院城西支部为舞台,以木村饰演的检察官久利生公平和城西支部所属成员们为刻画对象的系列群像剧。作为第二季而播出的新作,以久利生公平第3次到城西支部赴任为故事开端。

  成为已故儿玉清饰演的锅岛利光继任人、升格为次席检察官的牛丸丰(角野卓造 饰),与13年前一样担任着事务官的末次(小日向文世 饰)和远藤(八嶋智人 饰),以及从保安升格为事务官的井户(正名仆藏 饰)依旧健在。除此之外,北川景子、杉本哲太、滨田岳、吉田羊、松重丰饰演的新成员也一同登场。

  15日当天收视喜讯传至《HERO》在东京都内的拍摄现场后,木村非常高兴地与工作人员、共演者们击掌相庆。他表示:“我真的真的真的觉得非常开心,和城西支部的各位分享这份喜悦,与导演握手表示感谢。请大家继续接受本剧”。

  对于本剧获得开门红的主要因素,制作方官网猜测“以福田靖的剧本为基础,剧中时而爆发出来的快乐争论等或许是受到许多人支持的理由之一”。福田以曾作为《救命病栋24小时》《海猿》《龙马传》《神探伽利略》等作品的编剧,让许多热门话题作品问世。

  此外,第二季第一集开头,胜村政信饰演的江上达夫以“从检察官调任到特搜部”这样的设定而登场,剧集中段也对第一季中松隆子饰演的雨宫舞子之后的经历进行了铺陈,准备了这种让本剧第一季作品粉丝们感到高兴的内容。由于“今后常规出演2001年第一季的出演者们预计也将登场”,因此包含松隆子在内,大塚宁宁、阿部宽等上一季使本剧博得人气支持的演员阵容出演第二季,这一点也备受期待。

  本剧已预定于21日播出的第2集和28日播出的第3集,将连续两周播出15分钟加长版。第2集中,久利生将负责色情狂案件,与谷原章介饰演的强悍律师樱井丈太郎对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