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全新大碟宣传照火辣吸睛 切割十个性感部位引乐迷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7 07:5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心凌“暖心系”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曝光

  睽违一年多,Cyndi王心凌7/25将推出第10张专辑《第10个王心凌》,一套比一套火辣吸睛的造型,以”女神级”之姿,让大家在今年夏天清凉消暑身心大解渴!新歌《Baby Boy》被网友称为「洗脑神曲」,MV在网络点阅破百万次,而第二波知性主打《陈淑芬与林志豪》有别以往心凌所诠释的爱情曲调,首度用"菜市场名"来表达普罗大众皆有的爱情感受,易懂的歌词与心凌的直述诠释说明爱情的一切多得来不易。歌词版MV日前率先于网络曝光,可爱的插画搭配心凌自己誊写的字幕,写得一手好字的她,网友夸她字跟人一样,让人看了有甜美幸福的感觉,更直呼「超暖心的好歌,MV可爱用心,真是绝配!」大家也开始寻找是否有《陈淑芬与林志豪》的本尊,意外成为网络上热门讨论话题。

  《第10个王心凌》火辣造型一波接着一波曝光,而且每套造型都让大家洞悉心凌的不同部位,在最新的造型中,王心凌继上一张专辑主打《变成陌生人》,再度挑战背部全裸,有了上次的经验,心凌这次诠释起来轻松自在多了,也更懂得掌握自己的神情姿态,散发出健康自信的风采,有趣的是,在挑照片的时候,心凌请同事们务必手下留情,保留她身上的痣,不要将其修掉,她表示「这些痣也是我的一部分呢。」希望将最真实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