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身穿尚衣院队服自拍 陶瓷肌肤让人惊叹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7 14:5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朴信惠

  今日,韩星朴信惠在个人推特上公开了自己的最新照片,细腻的肌肤引得粉丝们纷纷注视,大呼好羡慕!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信惠身穿宝蓝色队服,摆出招牌剪刀手,细腻的肌肤清晰可见。

  之后,她还留言表示:"太阳稍微落下了,我也好想活过来了!在炎热的天气跟凉爽的蓝色一起拍张照吧!!凉爽的天气快点来吧!我好像要再去爬山~~稍微有点迟了!这是Millet给我们尚衣院的队服!真的非常感谢!"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好喜欢这件衣服啊!","韩国的粉丝们就是超给力的!","信惠真的是超暖的!之前还穿了弘基送的衣服的照片呢!","看来不止国内热啊!","果然是运动女神啊!爬山!嘻嘻!"

  另外,朴信惠近日入围了首尔电视节人气女星奖,与前辈全智贤、李宝英等一起竞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