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元信《朝鲜神枪手》下套试探 朴允江中招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7 15:2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朝鲜神枪手截图
 

  昨日(7月16日)播出的韩国KBS2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朝鲜神枪手》第7集中,朴允江(李准基 饰)和崔元信(刘五性 饰)在互相隐瞒真实身份的情况下见面。

  崔元信怀疑自己的合作伙伴、日本人长谷川半藏就是朴允江,于是利用他的妹妹朴莲荷(金贤秀 饰)作诱饵试探对方。

  朴允江确实中了崔元信的圈套赶来救妹妹,却在最后一瞬间突然消失,使得崔元信无法确认长谷川半藏和朴允江是同一个人。

  面对面坐着的崔元信和朴允江展开了心理战术,崔追问半藏的成长背景,知道崔意图的半藏表示妹妹死了之后去了大阪,不希望过和父亲一样的生活,于是成为一个浪人。崔感叹怪不得半藏如此精通刀法,而半藏则打哈哈地称自己中计居然对他说这么多私事。

  事实上长谷川半藏和崔元信互不信任对方,半藏为了骗过崔从头到尾都在说谎,而崔也表面上同意半藏的谎言。最终崔元信使出杀手锏,用朴莲荷试探长谷川半藏。

  《朝鲜枪手》讲述了朝鲜刀剑时代末期的一代英雄成长为神枪手的故事,虽重笔墨刻画“神枪”,但崔元信和朴允江的1分钟心理战也为观众呈献了精彩看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