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即将播出的几部韩剧 你为哪一部打call

http://www.yule.com.cn 2017-10-09 16:5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进入银十了,马上就要迎来新一轮的热播韩剧了,在即将播出的几部韩剧中,你准备为哪一部打call呢?

  1.《卞赫的爱情》

  主演:崔始源、姜素拉、孔明

  播出平台和时间:tvN有线台10月14日首播

  崔始源退伍之后的首部影视剧作品,搭档大长腿美女姜素拉。这是一部轻松的浪漫爱情喜剧,崔始源饰演财阀三代,但是外表和生活中完全没有财阀的影子,即使已经28岁了,但是依旧一事无成,沦为无业游民,不过性格超级好的他没有过得十分悠闲自在,是一个无法让人讨厌的家伙,而姜素拉饰演的则是一名打工达人,拥有着很高的学历和漂亮的外表,不过却总是求职失败,因此成为了自由职业者;而孔明饰演的则是梦想成为“金汤匙”的精英男,与崔始源饰演的角色是好兄弟,三个身份地位完全不同的人却成为了好朋友,究竟在三个人的身上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卞赫的爱情》是《又是吴海英》导演宋贤旭PD的最新作品,主要讲述的是沦为无业游民、毫无谋生能力的财阀三世卞赫,藏在乡村套房生活,遇到高学历生计型的自由业者白准以及梦想成为金汤匙的精英男帝勋后,三人之间发生的爱情和友情故事。

  2. 《Black》

  主演:宋承宪、高雅拉

  播出平台和时间:OCN有线电视台10月14日首播

  宋承宪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搭档美女演员高雅拉共同演绎悬疑故事。宋承宪结束电视剧《师任堂》之后的又一部作品,这一次宋承宪挑战的是鬼神的角色,而这部剧也是高雅拉离开SM娱乐之后的第一部作品,能否激起水花让人很期待!近几年来,韩剧中关于鬼神的电视剧很受欢迎,之前孔刘、曹政奭出演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和《我的鬼神大人》都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而这一次宋承宪也开始挑战这样的题材,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还是很高的。从之前放出来的片花看,该剧的完成度真的很不错,而且故事剧情也很紧张,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该剧讲述宋承宪饰演的地狱使者爱上人间女子而违反天条,被从所有人的记忆中抹除而发生的故事。

  3. 《The Package》

  主演:郑容和、李沇熹

  播出平台和时间:JTBC有线台10月13首播

  这部剧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由郑容和和李沇熹主演,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高颜值姐弟的合作让人对该剧充满好奇。该剧是一部治愈系的电视剧,由千成日编剧,全昌根执导,以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几个互不相识的人因为一场旅行而结伴同行,通过暂时摆脱日常生活的旅行相互敞开心扉,聆听别人的故事,是一部温暖的旅行剧,为了更好的制作,该剧还专门前往法国巴黎进行取景,完成度很高!同时这部剧也是郑容和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幕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