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主演的电视剧《Mother》 确定为tvN水木剧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7 17:1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宝英主演的tvN最新电视剧《Mother》目前确定将会作为tvN的水木剧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据电视界相关人士表示李宝英主演的电视剧《Mother》目前已经确定编成,会作为tvN的最新水木剧于明年上半年播出,演员除了李宝英之外,李惠英也确定参演,将会在剧中饰演美丽又有威严的女演员“英信”一角。而剧中的主要角色少女将通过海选来决定出演者,目前少女的选角也已经到了最后的阶段。

  电视剧《Mother》改编自同名日剧,主要讲述的是一名小学教师为了拯救被家人虐待的学生,决定成为那个孩子的母亲带着她一同逃走的故事,李宝英饰演小学老师,这是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角色,也是李宝英产后复出的第二部作品,观众们对该剧十分期待。

  日剧《Mother》是日本电视台(NTV)制作的亲情剧,2010年4月14日首播,由水田伸生导演,坂元裕二、长沼诚编剧,松雪泰子、芦田爱菜、山本耕史、酒井若菜、仓科加奈等主演。该剧当年播出的时候时候十分受欢迎,收视率也节节攀高,松雪泰子和芦田爱菜两人的演技更是让观众们表示佩服和称赞,赚足了观众们的眼泪,尽管剧情沉重,让人揪心,但是观众们依旧一边擦眼泪一边追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为口碑良好而且故事情节感人,因此tvN电视台决定翻拍该剧,并且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李宝英出演女主角,是一部让人很期待的电视剧。随着《Mother》的定档,tvN在之后的一段时间里的水木剧也已经确定,分别是《付岩洞复仇者们》-《智慧的监狱生活》-《Mother》,都是让人感到非常期待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