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嫉妒的化身》12.3%首夺水木剧收视冠军 丽娜正元告白后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2 09:1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S水木剧《嫉妒的化身》第九集以12.3%夺得了三大电视台水木剧的收视冠军,播出以来首次获得收视一位,观众们表示很欣慰。第九集同时也交代了很多事情,尤其是女主人公表丽娜和男二高正元两人告白后的拥吻,让收视率瞬间高涨。

《嫉妒的化身》

  由孔孝真、曹政奭、高庚杓等主演的SBS电视台水木剧《嫉妒的化身》昨晚播出了第9集,剧情十分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不断称赞,同时也是该剧的收视率有着明显的增长,相比于上一集,收视率上涨了4.4%,达到了12.3%,首夺水木剧的收视冠军。在昨晚播出的第九集中,高正元向表丽娜表白了,表示自己很喜欢表丽娜,而我们的丽娜也表示很喜欢正元,于是不由分说的正元就亲吻了丽娜,而两人亲吻的这一幕正好被嫉妒的化身李华信看见了,看着丽娜和正元两人十分甜蜜的相拥而吻,李华信的内心是奔溃的,此时有一首歌正好用来形容李华信“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这里,看着你们有多甜蜜”很多网友们表示,原本看到这里的时候,应该很心疼主播大人的(李华信在剧中是一名主播)但是,剧本里偏偏有安排了雷电交加的场景,李华信每看丽娜和正元亲吻一次,闪电就会批一次,原本很悲伤的气氛,突然间就变得莫名其妙的搞笑了,虽然心疼主播,但是这样的画面真的让人很想笑。

  很多观众们也表示这剧有毒,原本是伤心的,但是下一秒又变得搞笑了,让人无法自拔的身陷其中。对于第9集的剧情,观众们也表示很纠结,有的观众希望表丽娜就此以后就和男二高正元在一起,而有的人则依旧是支持表丽娜和李华信,希望丽娜一定要坚定立场;也有观众们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因为表丽娜已经和正元在一起了,那么男主人公李华信要怎样逆袭呢,怎样才能重新获得女主角的芳心呢,很好奇编剧会如何安排接下来的故事,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这就是结局,虽然觉得有些对不起男主角,但是看到女主和男二在一起也好开心,心里太纠结了,对这剧中毒太深了等等。

  《嫉妒的化身》讲述了不知嫉妒为何物的记者和财阀男遇见生计型气象主播后,因嫉妒毁掉形象并祈求爱情的浪漫故事,从2016年8月24日晚间正式播出,该剧共24集,目前已经播出了9集,虽然之前收视率一直排在第二位,不过收视率很稳定,处于上升的趋势,昨晚《嫉妒的化身》首次夺得了水木剧的收视冠军,收视率也打破了自身开播以来的最高收视,相比于同时段的两部首播的水木剧来说,《嫉妒的化身》有着明显的领先优势。

  另外,KBS2TV《通往机场的路》首播收视率为7.4%,MBC《购物王路易》首播收视率5.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