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东元回归电影 感谢宋慧乔的帮助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8 15:4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东元
 

  近日,韩星姜东元在为《HIGH CUT》拍摄画报后,接受了访问。在访问中,他首次提到关于出演电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幕后故事,并公开表示感谢宋慧乔。

  据悉,姜东元在拍摄完以充满历史氛围的小镇城墙、房屋为背景的画报后,和记者聊到了接演电影《噗通噗通,我的人生》的原因。他表示:"那个时候,听说宋慧乔已经确定接下这部电影了,所以我就私下和她联系。因为我觉得这部电影很有趣,就请她把剧本给我看看,最后就...总之,真的是很感谢她的帮助,让我可以参与这部电影!"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啊,乔妹和姜东元私底下还有联系呢!","这部电影真的挺想看看的,一定会很精彩!","乔妹好久没接韩国国内的电影了吧?这是要回归的节奏啊!","东元oppa也很久没有回归了啊!"

  另外,《噗通噗通,我的人生》是改编自韩国作家金爱兰的同名小说。电影讲述了一位患有"先天性早衰症"的少年与看着孩子比自己还要快速老去的年轻夫妇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