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丛林法则》Uee受海浪冲击 头撞石头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4-07-19 10:4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7月18日)播出的《金炳万的丛林法则》中,Uee在观赏大海上波涛的景观时,被突如其来的巨大的海浪席卷而过,头部撞到石头导致受伤。

    后来在采访中,Uee表示:"不能完全记得当时的情况,只记得水覆盖过来,然后身体漂浮起来,和石头撞上的瞬间整个人都懵了,听到OPPA们声音的时候,才觉得没事了。"
 
    节目中,Uee受到惊吓,令粉丝们心疼不已。同时,金炳万也因为这一突发事件收到冲击,流下了眼泪,他说"都怪我",表示了强烈的自责.。
 
    另外,《金炳万的丛林法则》,是韩国SBS电视台的一档野外挑战实境综艺节目,第一季于2011年10月21日开始,每周五晚11:05(韩国时间)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