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使偶像”桥本环奈单曲封面首次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0 13:35:04   来源:日本通   

  

 

  据朝日新闻报道,7月17日,Rev.from DVL公司首次公开了桥本环奈的单曲《Do my best!!》通常盘type-B的封面照片。

  桥本环奈今年15岁,在日本有“十年难得一遇的纯洁偶像”“天使偶像”“三次元的天使”等等美称。本次的《Do my best》是她出道以来的第二张单曲,同时这张单曲也与她代言的手机学院恋爱游戏“girl friend(暂定名)”共同推广,封面照片便是桥本与游戏中的游戏形象并肩站在游戏场景中,露出灿烂的微笑。

  今年4月,桥本出演了这个游戏的宣传广告。游戏中还举行了“在游戏里获取桥本卡片吧!”的活动,一口气吸引了50万名新会员,游戏注册会员数上涨到540万人。另外,购买《Do my best!!》的type-B初回限定光盘,就可以获得成员的写真照片,以及一个兑换码,可以在游戏中换取“girl friend SR桥本环奈”这张全新卡片。桥本说:“无论是在Rev出CD,还是得到这次与游戏联合推广的机会,都让我感到非常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