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为歌狂》上演“生死对决” 蔡淳佳压轴深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0:4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淳佳演绎纯美感动
 

  本周六晚十点半,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晋级赛最后一场比拼拉开序幕,本场也是“狂飙队”与“女神队”的最后一战,胜者将挺进总决赛。

  “女神队”背水一战 组曲环节感动大众

  “女神队”在屡战屡败的劣势下能否反败为胜成为本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据悉,组曲环节几首歌的编曲直至比赛前两小时仍在修改,没有充足的准备时间就要站上舞台,这对于“女神队”来讲是极高的挑战。而越挫越勇的“女神队”最终却以超水准的发挥、完美的配合带给了观众心灵的震撼:蔡淳佳的纯美、泳儿的柔媚、张力尹的温婉,让音乐指导李偲菘不禁对三人的现场发挥、眼神交流以及情感配合等方面都给出了满分。在节目的官微上,更有诸多网友发表留言纷纷力挺“女神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