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四芭音乐关于王思聪掷千万为SNH48投票郑重声明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1 18: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与SNH48兔女郎
 

  1.关于中国首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儿子王思聪,与我司上海星四芭音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艺人SNH48合作确有其事,合作是由《TERA》游戏牵线搭桥的,在其过程中只是为王思聪安装了该款游戏,以及将该款游戏的舞蹈展现给王思聪,双方的合作非常愉快,王思聪也对我司旗下的艺人大加赞赏,但合作过程中绝对没有出现像外媒报道的“自掏千万人民币给其总选举投票”,也没有“王思聪签名的1000万现金支票”给予到我司的情况出现,上述内容均属臆测和虚构。

  2.关于“1000万的现金支票”的图片,经过专业人士鉴定,属于图片后期处理(PS)过的,不排除是某些网友不良动机所故意制造的,对于我司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已经委托给律师对此事进行进一步处理,对于幕后黑手一定会严查到底,以挽回我司以及我司艺人SNH48的形象。

  3.关于我司艺人SNH48,形象一直以来都是健康向上的。在我司章程就有规定:不允许艺人谈恋爱,也不允许炒作绯闻和丑闻的。所以对此次莫须有的事件发生,以及对SNH48以及王思聪本人所造成的不良影响和困扰深表遗憾。

  4.关于7月26日SNH48总选举投票也是有非常硬性的规定,首先投票数据库是由独立第三方管理,属于绝对公平、公正的,不可能出现舞弊的情况发生。其次,运营方绝不可能为任何特定人士的投票开通单独的特殊投票渠道,不可能出现金额巨大的赠予事件发生,且投票券早已接近售罄。最后,希望参与投票的各界人士,按正规途径参与总选举投票,欢迎外界对我司监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