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结婚前规则》李乃文上演西装秀 巧妙搭配成范本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2 08:55: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职场发号施令时
 

  型男老板怎样炼成?西装革履必不可少!电视剧《结婚潜规则》中,BOSS李乃文就给网友做了个好示范,上演了一出活色生香的西装FASHION SHOW,堪称“西装先生”。无论是职场叱咤风云时,还是与女友共享甜蜜时刻,抑或兄弟小聚共叙情谊,随着场合变换,李乃文也纷纷换上各种得体的西装,活脱脱是BOSS界的时尚达人!

  职场发号施令时

  作为职场上叱咤风云的大老板,其魄力自然不必说,发号施令时更是不怒自威。笔挺灰色西装搭配白衬衫和白底红蓝格纹领带,成熟大气,强大的BOSS气场让职员不得不臣服。值得一提的是,白色口袋巾与白衬衫呼应,很好地点缀定型,更流露着一股尊贵绅士风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