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班花Go Go Girl》将小说搬上银屏 演绎学生版“小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3 12:4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意林集团与芭乐(bale.cn)首度开启书影联动模式推出的青春成长网络剧《班花Go Go Girl》日前正在网络热播之中。《小时代3:刺金时代》上映四天票房超过3亿让人们对于由小说改编的电影充满期待,同样由畅销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班花Go Go Girl》自然也是赚足了眼球。阳光的少男少女,唯美的青春故事,被不少观众比喻为学生版“小时代”。

  网络剧《班花Go Go Girl》改编自意林女生文学全媒体立体出版的首部作品《班花朵朵○1.我是艺术生》,由导演纪根华执导,青年演员刘畅、弓苗苗、嘟嘟、雷鹏宇、刘奚子和迟婉联袂出演。剧集沿用原著小说的人物设定,讲述了以夏梦、菲奥娜和嘟嘟等为主角的中学生在一所名叫“艺林中学”的艺术学校里所发生的校园故事。以艺校女孩追求梦想为主线,展现时下艺校中学生的喜怒哀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