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献唱《小时代3》 《时间煮雨》MV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1:2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封面 

  今日,电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剧情版MV正式首发,讲述了哀而不伤的青春别离。该首歌由亚洲偶像男神吴亦凡全新演绎,这也是吴亦凡解约风波后的首个音乐作品。MV里最后一个画面出现“我用十年青春,赴你最后之约”,同时也宣告系列电影的最终章《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2015年春节公映。

  吴亦凡加盟小时代献声《时间煮雨》 真挚演绎青春别离

  2014年吴亦凡勇敢发声,全新演绎青春之歌《时间煮雨》。用自身干净、真诚的嗓音,诠释着属于吴亦凡的音乐。作为电影《小时代》1、2部的宣传曲同时也是《小时代3》的片尾曲,《时间煮雨》早已深入人心,它献给所有经历过、或者正在经历青春的所有人。这首歌在7月18日早上一经发布反响热烈,3小时25分微博播放量就突破了百万大关。23日晚间,郭敬明于微博公布吴亦凡压轴演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MV。今日,吴亦凡演唱的《时间煮雨》MV终于正式发布。

  郭敬明也在微博中表示将这首小时代系列中最爱的歌曲送给Kris,很多人也在电影散场后,坐在座位上安静地听完了男版《时间煮雨》。据悉,歌词里的意境对于吴亦凡个人而言也有特殊的意义,相信这首由郭敬明亲自作词的热门歌曲结合演绎者吴亦凡独特的心理历程,会带给广大听众不一样的青春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