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曲婉婷为都市情感剧《离婚律师》倾情打造主题曲 满分演绎相爱的勇气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7:5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曲婉婷《爱的勇气》数位单曲封面
 

  环球音乐旗下“原创音乐人”Wanting曲婉婷在刚刚圆满落幕了“Say The Words 我为你歌唱”2014亚洲巡回演唱会之后,又携全新单曲《爱的勇气》回到我们的视线里。

  《爱的勇气》是以曲婉婷在2013年推出的第二张个人创作专辑《Say The Words我为你歌唱》中的一首英文原创作品《Love Struck Me Down》为基础,受邀为电视剧《离婚律师》量身打造的主题曲。早在听到英文版作品时,电视剧主创团队及吴秀波老师本人便倾心不已。此次,为了更契合剧情,特别邀请知名词人姚谦老师重新填中文词,曲婉婷献声再造,于北美精心录制完成。

  都市情感话题轻喜剧《离婚律师》由吴秀波、姚晨领衔主演,以“相信爱情、经营婚姻”为主题,讲述了两个不相信爱情的离婚律师,最终如何走进婚姻殿堂的故事。而《Love Struck Me Down》中文版《爱的勇气》也正是为该剧量身定做,既表现出爱情中的彷徨,同样也在爱中学会坚强,和剧的主题一脉相承。如果你曾经遭遇爱情的伤害,是否还依然拥有爱的勇气?相信在曲婉婷笃定而磅礴的歌声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答案。

  据悉,《爱的勇气》将于近日在各大网络视听平台陆续上线,同时于7/27内地数位上架,8/8海外数位上架。此外,电视剧《离婚律师》 8月4日会在江苏、浙江、天津、深圳四大卫视联合首播,腾讯视频也会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