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体验冰凉足疗 遭贝儿吐槽”脚臭”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09:3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贝儿为爸爸洗脚

  “补刀神爹”陆毅遇到鬼马贝儿,暖心之余笑料不断。在本周五上演的《爸爸2》中。老爸陆毅再次遭遇贝儿顽皮“整蛊”。在温情反哺环节,贝儿选择为陆毅洗脚,结果却端来一盆冷水,让陆毅首次体验冰凉足疗,纯真贝儿则在一旁咯咯笑并逗弄老爸“脚好臭”,令陆毅哭笑不得。

  本期《爸爸2》堪称开播以来最为温情的一期,爸爸们奋力打油回馈苗寨寨民,萌娃们则为各自老爸服务。贝儿也自告奋勇为老爸陆毅洗脚,没想到却忘记加热水,让陆毅脚刚放到水里就忍不住大呼“好冷”。看到老爸“囧状”贝儿专门借来热水,令陆毅大为感动。不过紧接着贝儿再度耍宝又让陆毅中招,陆毅跟贝儿开玩笑说:“来个足底按摩”,没想到小贝儿调侃回应:“脚好臭”,引得陆毅接连追问“真的吗”,贝儿赶紧笑嘻嘻澄清:“没有味道的”,尽显机灵可爱。

  《爸爸2》开播以来,陆毅与贝儿这对父女档以乐天表现收获好口碑。尤其是陆毅在节目过程中永远以轻言细语的方式与贝儿沟通,无论是面对难以下咽的酱油蛋花汤还是冰凉泡脚水,都是乐在其中,从不会指责贝儿,令网友称赞其为暖心老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