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湄公河大案》热播 王千源上演缉毒“无间道”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0:39: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千源眉头紧锁

  由安战军执导、陈宝国、王千源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湄公河大案》正在央视1套黄金档热播。剧中,王千源挑战缉毒队长“高野”一角,以卧底身份深入毒窝,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缉毒“无间道”,为案件的最终告破立下汗马功劳。

  深入体验缉毒警察生活

  《湄公河大案》中,王千源颠覆以往形象,首次饰演一位缉毒警察。作为剧中警方潜伏在不法分子中的卧底,王千源所扮演的“高野”这个角色,可以说是集警察的魅力于一身:冷静沉稳、气场强大、胆识过人,极具领袖气质。

  电视剧开拍前,王千源为了能更加贴合“缉毒英雄”的形象,更是深入体验了缉毒警察的生活,并向云南当地缉毒警了解交流办案细节。经过长时间的真实体验,王千源不禁感叹缉毒警工作的不易和危险。“他们的工作很辛苦也很危险,需要时刻保持清晰的头脑和敏锐力,还经常与毒贩正面交锋。因为常年在边境工作,他们也很少能和家人团聚,真的觉得他们很不容易。然后希望观众能通过我饰演的角色,了解到缉毒工作的辛苦,顺便也能增长点缉毒知识,大家来共同抵制毒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