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外81号》热映 惊悚剧情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4 11: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这个不折不扣的鬼片季里《朝外81号》着着实实的火了一把。影片在特效、剧情等多方面均有重大突破,颠覆了观众对于国产恐怖片廉价粗糙的印象,而其惊悚的剧情更是引得不少观众尖叫连连。

  影片取景自帝都四大鬼宅之首——朝外81号。由新锐青年导演尚永峰执导,宋海颉、胡杨、李鑫、郭齐、王婧蕊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该片围绕一个民国古宅展开了一段穿越冒险,演绎了一段曲折离奇的动人故事。

  在影片中,民国时代的感人爱情与现代的人扭曲情感混杂在一起,一面是副官与姨太太的秘密恋情,一面是恐怖杀人魔的变态爱情,两段感情交错,汇聚成一出穿越大戏,曲折离奇,引人入胜。

  《朝外81号》彻底颠覆了国产恐怖片的陈旧模式,极大丰富故事架构,展现出深厚的影片内涵。以往的国产影片中,关于鬼宅的传说虽多,然而故事大多牵强附会。《朝外81号》深入古宅历史,通过一段凄美的爱情,为观众描述了一个跨越百年的宏大故事。同时在另一条主线中,又塑造出极强的现代感,将悬疑与恐怖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引得观众尖叫连连。

  《朝外81号》由北京天河水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正业广告公司、北京瑞宏鑫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宏隆煤炭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国内首部穿越版恐怖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