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朝外81号》掀古宅热 开创惊悚片新时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1 12: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朝外81号》掀古宅热
 

  悬疑惊悚大戏《朝外81号》日前正在热播之中。该片由新锐青年导演尚永峰执导,宋海颉、胡杨、李鑫、郭齐、王婧蕊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影片在打造一个悬疑惊悚故事的同时,也为国内悬疑惊悚影片打开了一个新的局面。

  《朝外81号》掀古宅热潮

  说到《朝外81号》的最大特色,莫过于选择在真实的古宅拍摄。“帝都四大鬼宅之首”无疑吊起了众多观众的胃口。而颇具东方风格的演绎,穿梭于时空间的两段爱情,看似遥远却又近在身边的恐怖氛围,都令观众非常受用,有着不同以往同类型影片的精致与新鲜感。

  影片从选址到拍摄一直话题不断,历史感与话题性伴随着《朝外81号》左右,使影片成功集合了民国、战争等年代元素,又融入现代的种种观点,都让《朝外81号》散发出远不同于传统惊悚片的迷人气息。

  精品制作打破传统格局

  作为国内首部穿越捉鬼电影,《朝外81号》强力的演员阵容与震撼的特效同样是影片的重大看点。相较于传统华语惊悚片的“粗制滥造”,影片出众的3D效果令观者大呼过瘾,同时也为片中的女鬼赢得“鬼后”的称号。

  而精彩的故事与沧桑的历史感,也在令人感到恐怖的同时,透出无比的真实感,无论从各方面来说,影片都可谓一举打破了华语惊悚片的传统格局,开启了惊悚片的新时代。

  《朝外81号》由北京天河水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正业广告公司、北京瑞宏鑫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宏隆煤炭有限公司、芭乐互动(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打造国内首部穿越版恐怖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