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后会无期》陈柏霖演技获赞 开创“江河Style”

http://www.yule.com.cn 2014-07-25 07:27: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柏霖冯绍峰“调戏”韩寒
 


  韩寒导演兼编剧的“黑色幽默公路片”《后会无期》于昨日全国上映。观众对韩寒的首部电影评价颇高,几位演员的表演也受到了不俗口碑。近日,该片在广州举行了影迷见面会。陈柏霖饰演的“乡村老师”江河被眼尖的观众看出了“江河即韩寒”的人物设定,更有网友称江河才是《后会无期》真正的“终极筑梦家”。

  与韩寒互摸胡子 “处女座”契合度高

  见面会现场,陈柏霖与韩寒互相抚摸胡子,两人称自己都是“冒险旅行家”,所以陈柏霖就算没有剧本也敢演,韩寒也不枉力赞陈柏霖“江河Style”的暖男特质。而陈柏霖坦言:“当时韩寒来找我的时候,甚至连一个完整的架构都没有,人物特质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走心地愿意投入进去。至于票房方面,我根本就不必担心。而且在这部电影里,我从一个‘地理老师’升级到‘生理老师’,韩寒也让我通过这部电影给了我学了不少东西,处女座的默契自然不言而喻咯。”

新闻表情